非常老师读后感
寒假我读了《非常老师》这本有意思的书。这本书讲的是非常学校发生的事。
新潮老师罗伊是一位很有魅力的班主任。她温柔美丽,和蔼可亲,教师节主动向同学要礼物——每人给他写一封信从而拒绝了某些同学与家长的送礼。最让人记忆深刻的是罗老师在给同学们期末的寄语卡上画了一个长着翅膀的“我”这小小的寄语卡点燃了同学们的希望,是各位同学展现了自我。
偶像老师舒昂是一贯教毕业班的数学老师。特别理解学生,尊重学生。让学生自己选择同桌,以等级代替分数减轻学习负担舒老师不像大人一样指责我们总是听我们把话讲完,从分尊重我们,上课能带动起大家。
非常老师用户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给了同学们鼓励和赞赏是同学们不断进取,获得了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