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累了,他到南极休息去了。
春雨姑娘来到了大树边,问:“树哥哥,我来给你洗头发吧。”树哥哥说:“谢谢你。”一会儿,大树就变绿了。
高山、大树、草地都非常喜欢春雨姑娘。
无私的春雨
春雨的无私奉献正如大诗人杜甫说的“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这句诗词赞美了春雨的无私奉献。
春雨就像一位美丽的长发姑娘。每当她走过一片土地,就用她手里的柳条沾一下湖水,又急忙洒向那些正在撒娇的花草树木们。
春雨走过田野,看见麦子姑娘还在睡觉。于是,春雨姑娘轻轻地走过去用她那长长的辫子挠挠麦子姑娘的脖子,麦子姑娘就在笑声中醒来。
春雨姑娘走过草地,看见小草宝宝们正在嬉戏。头上渗出一滴滴汗珠。春雨姑娘赶忙下下春雨,就像花洒一样在给小草们洗了个热水澡。
春雨姑娘飞上高山,看见高山上的树木们都焦渴难耐。春雨姑娘急忙下起雨来,可以滋润滋润那些干渴的树木们。好让她们打起精神,为这光秃秃的山增添一份活力。
春雨飘过仓库,发现一群可恶的小老鼠在偷仓库里的油。于是春雨俯冲下去,拦截老鼠的去路。这雨可真大!所有的老鼠都成了落汤鸡。这群老鼠无可奈何,只好灰溜溜地逃走了。
春雨的无私奉献感动了上苍,让春天变得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