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是谁?是我的宠物狗,它是一只机灵,可爱的小泰迪。
小米长得十分可爱,椭圆形的小脑袋,两侧垂着一双金黄色的耳朵,那双圆溜溜水汪汪的黑眼睛葡萄一般,黄色的小嘴巴发出的声音变化多端。小米身上的毛有一寸多长,黄黄的打着卷儿,十分漂亮,好像穿了一件黄色的大衣。摸上去软软的,可舒服了。
小米最喜欢吃的食物是苹果,只要听见苹果二字,小米就在笼子里走来走去,而且还叫,好像在提醒别人:喂!吃苹果,千万别忘了我。到了吃饭的时间,小米又不安静了,在笼子里乱走,如果它看见有人把狗粮倒在了它的狗盆里,它的舌头就吐呀吐,吐呀吐.......眼睛也一眨不眨地盯着狗盆,好像它一不注意你就会把它的食物吃了似的。吃饭了,小米把头伸进狗盆里,头一点一点地,好像小鸡吃米。等吃完了食物,它还会把狗盆仔仔细细地舔一遍,真是个小吃货呀!
吃完了饭,小米要睡觉了,小米的狗窝是一个白色的正方形纸箱,在一侧开了一个拱形小门,里面铺着毛巾,小米钻进它的安乐窝,转个身,头朝外,把前腿向前伸,头枕在前腿上,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我喜欢我的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