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看了这么多小说,我决定写一篇随笔,不然都对不起我自己追了你这么多年。还记得当初,因为一次偶然,看到了由你拍成的电视剧,从此便钟爱下去。我现在越来越觉得这是一种缘分,恰好的时间遇到了不知道对不对的你,因此我辜负了中考,我曾几度熬夜,或许你让我感到了暗恋一个人的滋味,吃不下,睡不着,每天心中所想都是你,为了更深入了解你,我曾把你带上了公交车,最后却被老师抓了。我默默的追你,你却不知道。但只要能看你一眼,不论多么大的困难都会轻松度过,有你,我才安然度过军训,才过去那么多伤感的日子。我毅然决然决定学医,只是因为喜欢你;我甚至想去尸检,我简直是疯了,不是吗?我不知道我以后是否会为我做的决定而后悔,也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否太过冒险,但他的确让我心动。
我对你的情感爱恨交加,虽然可以半开玩笑的说,但心里还是有些痛,我可以把手机所以软件都删了,唯独只留下你;我可以困到连饭都不吃,但不会放下你。匆匆一本三四百万字,但无论是多少本,我都不会觉得烦。有时我曾深深的想,你究竟给我带来了什么,一时的欢愉,还是久久的痛苦。所有的一切都会得过且过,我现在记忆最多的是迷恋你时的疯狂,而什么都忘了,忘的一干二净,连主人公都不记得叫什么了,而我失去的,确是贵如金钱的时间。我想到了你带给我的只是一种精神寄托,而这种虚无的精神寄托需要多少代价。说真的,很荣幸,我生在了中国,生到了这个有你的地方,感悟到了文字堆积的快乐,虽然这只有一个个瞬间,却可以让我笑的如此开心。就算门外还有父母的骂声,就算等我的还有如山般的作业,但此时的空气是兴奋的,每一粒尘埃也是飞舞的,但这个我构造的世界终究是假的。如果失去你,我还可以活下去吗?我患上了社交恐惧症,没有了你,我伤心,难过,这种空的感觉只有真正体会才会懂。我想读完你但又怕太快,如此纠结,却依然爱你。
我爱你如此,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愿意做一个牺牲者,就像被封建压迫吸大烟的人们。我甚至可笑到我想在梦中梦到你,梦到你经历过的事情,梦的记忆却永远不会保存到醒来,我甚至为此怪过自己爱你不够深。我还究竟能怎样,你还是你,我还是我,互相折磨太久总会受伤。
爱你有过程,却没有结果,我决定就此放手,两年高考后,咋们再好好爱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