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球大战有感
我们班是非常爱玩的,为什么我们班那么爱玩呢?因为我们有一位跟我们一样爱玩的老师。所以在学期末的一个大热天,老师突发奇想的跟我们说:“星期三下午,我们留下来打水球好不好?”全班当然高声欢呼喊:“好!”
总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好不容易等到了星期三,大家都兴奋的等待着老师睡午觉起来,在等待的时间里,我们迫不期待就把水球给装好了。老师终于睡午觉起来了,大家很快就到大操场,开始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水球大战。
大家丢来丢去的,一下子就把水球给丢光了,但大家还是玩得意犹未尽,拿起桶子里面的水,继续攻向敌方阵营。好可怕喔!男生竟把水含在嘴里,然后再喷在我们这队女生的身上,很多女生都因为张开嘴巴哈哈大笑,不小心就吃到了男生喷出来的水,真是恶心极了。于是我们这队也有女生学他们含水反击,操场上到处都有追逐、喷水、躲闪的镜头,真是热闹到极点。
虽然被水球打中会有一点点疼痛,不过我玩得非常的开心,特别是喜欢被水淋过,那种清凉透彻的滋味,这是我这辈子最难忘的回忆。我觉得我应该好好的练练我的臂力,这样丢出去的水球才能强又有力;还要练好精准丢中目标的能力,到时候我就可以拿水球痛宰我的老师及同学。
看人鼠大战有感
今天,我在电视新闻里看到了一个揪人心弦的画面:几十亩稻田里,田鼠洞随处可见,随便往哪一个洞里灌入水,就会接连不断地窜出许多大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