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境小,便觉是结束,眼境大,便觉是开始,有的人看作是一个轮回,有的人看作是一个总也绕不出的圈套,我从“0"开始到“。”结束,我开始步入一场轮回,走进一个上帝下的圈套。
请原谅我的善变。
在家人面前,我喜欢用红色,那是一种不安分的颜色,时而热情,时而血性,在朋友面前,我喜欢无色,看着别人是什么颜色便给自己上什么颜色。
我喜欢单一偶的颜色,无奈,我是一条变色龙,我的保护自己。
对不起,我深爱的人,我无法向你展示我最真实的自己。
对不起,我深爱的人,我用所谓自卫的借口,一遍遍去搪塞,一遍又一遍让你真心错付,我无法向你展示我最真实的自己,我无法阻止我对你说谎,我更无法放下在你面前的伪装。
请原谅我的虚伪。
人不能做的太绝,凡事都要给自己留条后路,这必然会让你说模凌两可的话,让你没有自己的立场,做着许多无意义的事情,做着滥好人,有着一副尖酸刻薄的嘴脸,你必须得去迎合你所不喜欢的那些人。那些事,你成了一个复读机,一个被复制后的程序,毫无特点可言,如行尸走肉般,活在这个不需要你的世界里。
对不起,我深爱的人,你得接受这个毫无特点的我,还得忍受我的惺惺作态,与胡乱吵闹。
对不起,我深爱的人,你得接收我的虚伪,你得提防我的笑里是否带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