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国庆周记500字:帮爸爸揉腿
这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我看见大街上热闹非凡,哦!今天是新中华成立70周年。
我想:“怎么能让在外辛苦工作的爸爸轻松呢?怎么能让天天无微不至照顾我的妈妈开心呢?”于是我想了一个好主意。
我帮爸爸揉腿,爸爸看书,爸爸给我讲UFO的故事和世界的神秘现象,把我吓的直发抖,手都被咬红了,但又想听,我感觉我的思想在徘徊,想让爸爸停止,但又很想听。结果我还是深深地被故事给迷惑了。又怕又爱的把故事听完了。接下来该让妈妈轻松了。我约几个伙伴去逛街,当然她们都要把她们的妈妈带上。因为几个妈妈是好朋友。逛了一会小伙伴们就没有兴趣了。我观察到妈妈们逛得正高兴呢!于是我就劝说小伙伴们。告诉她们:妈妈们天天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多累呀!小伙伴们认为我说的有道理。就继续陪妈妈们逛街,选衣服。妈妈们看见我们这么听话,表扬我们说:“好孩子,长大了。”听到妈妈们的夸奖我们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美滋滋的。我知道妈妈们都很喜欢逛街。只是平时要照顾我们没时间逛。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国庆。没有像往常一样以自我为中心。但是我也很快乐。因为我感觉自己在慢慢长大,会为大人着想了。看见爸爸妈妈高兴,自己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