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的帆船不在乎身后的波涛汹涌,而是努力乘风破浪,所以他到达拉彼岸;夜空的星星不在乎背后的无限黑暗,而是努力的发光发亮,所以才有了璀璨星空。有很多事是,我们无法改变,唯一能做的就是向前看,向前看,走向成功。
向前看,成就璀璨人生。
无臂钢琴师刘伟用他不屈的意志和坚强的信念铸就拉他璀璨的一生。童年时的一场意外使他失去啦双臂,但他并没有因此陷入失去双臂的阴影中,在怎莫悲痛他的双臂也回不来啦,人生的路还要继续走下去,他用自己的双脚刻苦勤勉的,比别人辛苦十倍的练习钢琴,就是这样,刘伟勇敢的向前看更加坚定的走他的人生,向前看,成就璀璨人生。
向前看,书写奇迹人生。
八年前,上腾娱乐公司的老板一定想不到,与公司解约的歌手张杰会成为内地出色的领军人物。当年张杰的唱片很少会有人买,他的通告少到几乎没有,但他并没有因此忘记自己的音乐道路,因为如果放弃,就什么也没有啦。在怎莫痛苦他的成功也不会自己到来他努力做好每一首歌。用淡然的态度面对外界的流言蜚语,他成为登上央视春晚的首位选秀歌手,在除夕他在春晚的舞台上劲情高歌,这才是中国最强音。就是这样,张杰坚定的向前看,不在乎曾经的坎坷磨难,书写了属于自己的奇迹。相前看,书写奇迹人生
向前看,造就幸福社会。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用他钻与学术的坚韧为人民服务的无私,造就啦社会的幸福。当时中国的农业技术落后,粮食产量很低,人民总是很难解决温饱的问题。但是袁隆平并没有因此陷入绝望之中,因为再怎么绝望中国的富强也不会到来。相反的,他加倍努力的科研,潜心研究。就是这样,袁隆平坚定的向前看,不在乎面对的困难有多大,也不在乎身上的压力有多大,只是义无返顾的向前,造福社会。向前看造就幸福社会。
人生总是要向前看,盲目的悲伤于昨天,也许今天的灿烂你会永远错过,亦如泰戈尔所说的,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阳而流泪,那么你也失去了群星。
向前看,总有一种成功向你招手,向前看,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