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叫中华民族共和国!她的荣誉和博大,让世界瞩目!
她,是何等的璀璨五千年的文化是我们的精神、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的骄傲!她是用华民族的精神雕刻,古老的文明意蕴书写,是华夏子孙成就的一首史诗!只所以这样,她没有因为战争而挎下,中断中国文化的漫长和悠久,是多么璀璨夺目啊!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
春之拂晓,带来生机,万物复苏;夏之炎热,带来明媚,阳光朝气;秋之凉爽,带来丰收,秋高气爽;冬之寒冷,带来瑞雪,万籁俱寂。
年复四季,回荡自然,是四季勾画的归宿
您作为四大古国之一,当然是历史源远流长。历经了无数磨难挫折,坎坷,创造了无数辉煌成就,五千年的文化就是一个宝库,供我们从中取智慧和精神营养!活字印刷。指南针。造纸术,火药见证了我国科技的突飞猛进!
您是一个有五千年文化历史的国家,不同于别的国家的是,你哦你的文化从未间断过,每一朝每一事都被记了下来而世代相传!
如果有幸,能漫步于五千年文化的长廊里,从古至今的无数事从眼边飞流而过,我们可以感受到那种文化的气息,高雅别致浑厚明亮的文化氛围我们有目共睹您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不得不说,您两千年的文化,是一条浩瀚的海洋,跨过长城,迈过兵马俑,流过长江,横穿过黄河
祖国,我不得不说你的飞行技术,自1999年的神一,您先后多次成功,终于完成了飞天的梦想,之后。神五神六又飞上了太空!
2008年,您又在首都北京举行了奥林匹克运动会,又让世界惊叹,2010又在上海举行了世博会,先后不到两年,我们又创造了奇迹!
而更让人悲叹的是,一场8.0级的大地震就发生在奥运会之前的2个半月,我们又需要疗伤,还需要管理奥运会,您竟然办理的井井有条。世博会前15天,青海玉树又发生了7.1级地震,给大家带来的不便..但是世博还是如期举行了!
祖国,您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东方国家,有独具特色的传统文化,多才多艺的民族习俗以及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一直吸引着世界的目光最长的运河是我们的京杭大运河,最高的山峰是我们的珠峰,最高的高原是我们的青藏高原以及华佗的麻醉药。李时珍的《本草纲目》
等等等..
您已成为世界上文明最发达的民族,祖国,我们一定会更高的举起您的旗帜,发扬我国的精神,建设一个更美好。更繁荣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