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高考周记作文
备战高考,你准备好了吗?你是不是还像以前一样,没有明确的目标,没有前进的动力,没有正确的方向。
突破自己,赢得高考,不是说说就可以,总得有个舍弃与重新。
十七、八岁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华,满腔的热血,在书海中挥洒,我们朝气蓬勃,阳光向上。在五星红星高高飘扬的时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的一刻,我们昂首挺立,心中念着自己的梦想,告诉自己,我要努力,我要发奋,我要进取,我要实现自己的理想,我要为祖国争光。
正所谓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年轻的生命,豪迈的誓言,深邃的眼眸,撼天地动的朋友情,谁没有过?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流逝,还有一年半就要面临中考的我们,是不是还有那么多豪迈的誓言,是不是还有当初的那份信誓旦旦,是不是还有那对未来无限的憧憬。如今的我,已经没有了当初的莽撞,没有了当初的热血沸腾,没有了当初的碌碌无为。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守着电视看韩剧,不再像以前那样抱着电脑打游戏,不再像以前那样认为以后的路还很长,不再像以前那样虚度光阴。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舍弃你的电视吧,韩剧不是非看不可;舍弃你的电脑吧,游戏不是非打不可;舍弃你的幼稚吧,未来的路还很长;舍弃你的无知吧,好好珍惜每一刻的时光。
重新开始,再来过。重新调整你的作息时间,重新安排你的学习时间,重新审视你的学习方法,重新端正你的学习态度。
青春青春,多明亮耀眼的词语阿!青春只有那么几年,奋斗拼搏也只有这么几年。赢了高考,你曾经舍弃的东西都可以再回来;输了高考,就什么都不能再重来。
我们有希望,我们有梦想,我们努力奋斗,我们拼搏进取,我们说,我们会赢得漂亮!
在青春逝去的时光,在明天将重新闪耀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