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蝴蝶在蜕变时,我也在努力改变自己。因为我要追求完美。你可能会说:人哪有十全十美的。是,没有。但我要向山顶的最高峰冲刺,最后一个崭新的我将出现在大家面前。首先我要改变的是“马虎”。
经过2个多星期的努力,我终于摆脱了马虎这顶帽子,那是因为经历了这样一件事。。。。。。
“喂,丁安慧,借一下你的自动铅笔。”“奥,你自己拿吧。”“谢谢啊”。
过了一天。。。。
唉我的铅字笔呢?好像在依心那儿,“喂依心铅字笔呢?”“我还你了。”“没有啊。”“还你了。”“没有。”“就是还你了。”“没有,亏我把你当好朋友呢,我从此以后再也不理你了。”
就这样我们僵持了两天,早晨我到书包里去找东西,发现铅字笔正在书包的角落里,似乎正在嘲笑我。我忽然记起来那天我急着去跳绳,随手把铅字笔扔在书包里了。一股惭愧冲上了我的心头。我慢慢抬起头朝依心看了一眼,她看起来也很悲伤,我慢慢走了过去,一句“对不起”表达了我所有的歉意,依心听了好像得到了惊喜一样。“没关系,我早不生气了。”她连忙说道。
经过这次教训,我更加谨慎了。为了我的友谊不在受伤害,我写了很多张“注意认真”,直到我改变了这个坏习惯。
丑小鸭也有变美的时候,它经历的磨难只是一个过程,我也要做一只白天鹅,从?到!,从弱者变为永远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