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驱车比赛周记200字
一天,我组装好了一辆四驱车,准备和好朋友王天比赛。
主裁判马奇说;准备!我俩打开开关,把车放在跑道上。我吞了吞口水,竖起耳朵,严阵以待。开始!主裁判大声宣布我俩同时松手,车像离弦之箭似的冲了出去。他的是蜘蛛王,金黄色的,我的是新三角箭,银灰色的。一黄一灰,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有时他的车超过我的车一二厘米,有我的车超过他的车一二厘米。该上立交桥了。他的车善于拐弯一下就超出半米多。我着急了,这可怎么办呀,我心里像着了火似的。
我的一过立交桥就超过了蜘蛛王还差一个山洞就玩成了比赛,我俩互不上下快完成比赛的时候王天的快没电了哈哈。我高兴起来我要赢了。我们的四驱车到了极限。
我的新三角箭和蜘蛛王差0.5厘米的距离,我赢了!
虽然我赢了我不骄傲。我对王天说胜败乃兵家常事。
我明白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