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磁铁被我打碎了!(1)
磁铁被我打碎了!
今天上科学课时,我们研究磁铁。
每组一条磁铁,我们组四个人都想看看磁铁,就抢来抢去。我拿到了磁铁,李菲桐正站在我旁边,他突然扑过来拼命的拉着我的手,想把磁铁抢过去。我拿着磁铁想走开,不料磁铁突然掉到地下,我在心里默默的祈祷一定不能有事,一看,磁铁已经断成了三截,还有一些小碎磁铁摔了一地。科学老师走了过来,问:“这是谁弄的呀?”另外两个人都说是我和李菲桐一起打碎的,老师让我们一起赔,并告诉了我们买磁铁的地址。李菲桐非要把三截磁铁全塞给我,我怎么都推不掉,只好拿着。我想:他一定是不想告诉他妈妈这件事,所以才把三截磁铁都给我的。
放学后,我告诉了妈妈这件事,这时,我正好看到李菲桐和他妈妈,我赶紧跑过去,告诉了他妈妈这件事。回家后,妈妈批评了我,接着妈妈去了老师说的那个地方买磁铁,可是没有,又去文具店、网上都没找到合适的,把我们急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看着妈妈着急的样子,我想:我以后一定不能再做这样的事,让妈妈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