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爱乐星期音乐会周记
爱乐每周日12:30都会举行“星期音乐会”,音乐会一般安排18人参加,每人表演两个节目,表演完还有名师点评。这天我参加了这次音乐会,这是爱乐第1062次星期音乐会了。
我演奏了两个我喜欢的钢琴曲目,分别是《瑶族舞曲》和《四小天鹅》,18个表演者有的表演语言艺术,有的表演唱歌,有的弹奏小提琴,有的弹奏吉他,有的弹奏钢琴,当大家都表演完后,简老师对各位表演者进行点评,他耐心地纠正小朋友们钢琴技术上做的不规范的地方,然后到王勇校长给大家点评,他点评我时,还赞我弹得好。最后所有参加音乐会的小朋友照了一张集体照。这次音乐会让我在这个平台上表演了自己的节目,锻炼了音乐表现能力,提高了综合素质,同时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以后好好改正。这次音乐会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