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开学典礼250字
今天,天上下着鹅毛大雪,满天飞舞的雪花像一片片羽毛,我们冒着狂风暴雪去往西湖消防局参观消防员的生活。
一路上,我边走边想,消防队员需要上课吗?他们的救火工具是什么?
一转眼间,我们就到了西湖消防局,我们的讲解员,是消防队员吴叔叔,参加的地方是车库、教室和生活室。我们先去教室,我们提出的问题都由吴叔叔来解答,原来,消防队员也要上课,而且都有课本,原来大人也要学习,真是活到老学到老啊!我们又去了生活室,发现消防队员每人一顶帽、一张被子和一张床,比我们家里简朴多了,所以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这美好的生活。然后,我们去了消防车库,据说有辆车的云梯有三十米高呢,我想消防叔叔一定不会有恐高症吧,要是我肯定不敢爬这么高去救人呢!消防叔叔还为我们表演了抓紧时间穿衣服的动作,最快,仅仅十三秒,真上让人大吃一惊!
参观完毕,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消防局,真是一次最难忘的开学典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