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青青芳草构成绿色的海洋,一匹枣红色的烈马像一道闪电,在草原上急速奔跑着。
它像是从火中跳出的精灵,它的毛皮的颜色令红宝石自愧不如,矫健的身躯有着非比寻常的爆发力,他是战神和美神的宠儿集力量美丽于一体。它的双眼炯炯有神,里面透着火焰的光芒。马鬃迎风飘扬着,好似上等的绸缎。马腿强而有力,没有丝毫的赘肉,马蹄踏在地上,激起了尘土,昭显着每一个踏步中蕴含的力量。
她飞速的奔跑着,带起的劲风吹乱了两旁的青草,须臾间,就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