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瀑布优秀作文300字
周末妈妈带着我去白泉的百丈瀑玩。
到了百丈瀑,我看到了一座奇怪的山峰。这座山蜂是一个小女孩,拿着包包,身上有着珍珠项链。我又看到了水车。水从水管里面喷了出来,水车随着水的流动,飞快地旋转着,好像在和水在玩你追我跑的游戏呢!我和妈妈好不容易爬到了一半,终于看到了百丈瀑布,百丈瀑真像个玩皮的小孩。只要微风吹来,它就会左右摆动,向我们扑来。
百丈瀑还会给我们“洗脚”呢。只要把脚放到水里,平静的水面上会有小水滴到你的脚上,像是帮你按摸。而且很舒服,一点儿都不会冰呦。
百丈瀑真是风景优美,朋友们那里还有许多多的好玩的地方在等着你们的到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