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活,需要友谊。如果把一份快乐送给朋友,自己就会得到两份快乐。把自己的忧愁,告诉给朋友,就会少一半不开心的事。
在五年级时,我参加了劳动技能比赛。在“战场”上,我和我的对手竞争的很厉害,争分夺秒。
其中一个男孩,是我最大的对手,他完成木工的时候非常快,和我旗鼓相当。就在只剩十秒的时候,气氛一下子就紧张了在哪吹哨的同时,他完成了!而我还剩一个零件每拼上去。
比赛过后,我是第二名,他得了第一。我们两一起走在校园宁静的路上,时不时从远处传来鸟儿的鸣叫。我和他,就在这赛场上认识了。
后来我报了补习班,当我跨进门槛时,第一眼就看到了他。和他一起谈笑风生两个不同校园的事情。每周日,我和他相互倾诉,分享乐趣。我们成了一对好哥们。
友谊是金,我们都需要朋友,如果没有朋友,生活就会平淡无味。
如果友谊是一朵花,我将送你整个花园;如果友谊是一棵树,我将送你一片森林;如果友谊是一滴清水,我将送你一片海洋;如果友谊是一颗星星,我将送你整个美丽的星空!
有了朋友,就有了友谊,如果友谊一直陪伴着你,生活就会多一份快乐,少一份忧愁。友谊是人间最纯洁美好的,我们要把它传播四方,大家都成为最好的朋友。
友谊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