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六年级作文
上周星期五的下午,一向十分讨厌逛超市的我,又被妈妈拉去当陪客了.
我们刚走进超市的大门,就看见许许多多的购物者把超市挤得水泄不通妈妈把一个皮包给了我,然后就进去抢购了如果天气好,我便会带一本书在手里,站在超市门口把包挂在手臂上看书,给超市当“门神”.可是今天的天气却让人冷得发抖,我不得不钻进开着暖气的超市我好不容易把妈妈的皮包存好后,就去逛超市了.
走进超市,我看见了许多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我看到了巧克力,就跑了过去,看着一颗颗圆溜溜的巧克力,我真恨不得马上上去咬一口。随后我跑到了开心果的领地,看着一颗颗小巧玲珑的开心果,不禁口水溜的三千丈,如果当时李白在的话,肯定会用: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时,妈妈走了过来,我对她投以哀求的目光,妈妈看着我,再看看后面的开心果,说道:吃这个会上火,跟我走。我只好依依不舍的和开心果道别。
过了一会儿,妈妈把我拉倒了核桃那里,妈妈说:核桃仁吃了可好啦正说着,突然有一只手从我和妈妈的中间伸了过去,我回头一看,只见一位穿着得体的男士右手抓着许多核桃仁往嘴里送,眼睛却看着对面的苹果我向着妈妈吐了吐舌头,又向周围看了看,看见还有一些小孩因个子不高而占了优势,偷偷地钻进去,抓了一把就躲着大吃起来,有的小孩还被营业员当场抓住呢“哎!这些人们!”我不禁摇了摇头.
之后,我们就去买单了,排队的人太多了,我们等了好久才轮到我们,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们终于走出了超市的大门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我好后悔,好好的一个下午就被这样给浪费了我发誓,以后决不再踏进超市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