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走路作文
中午,我见到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赶紧去拿伞。我耳朵边传来一阵声音:“可以带我一起吗?”我一看,原来是章静怡。我说;"如果你不怕被雨淋湿,那你就来吧。"章静怡奇怪地问:“都打伞了,为什么还会湿?”我笑了笑说:“我的伞小呀!”章静怡说:“有总比没好。”我说:“走吧!”章静怡点了点头。
我下了楼,见到雨比我想象的要大的多,我把小伞撑开,着急的对她说:“快点儿!”章静怡到了我的伞下,我走出去,就听到了“啪啦啪啦”的声音。我说:“快跑!”我们跑的途中,我的裤子湿了,我又说:“快停下!”我们又在雨中走了起来,我说:“雨淋到我的脸上了。”“我也是。”章静怡边走边说。“我们把雨伞挡在前面吧?”“挡在前面我们就看不见路了。”章静怡担心地问。“管他去了!”我非要这么做。雨淋到了我腿上,我说:“我们换个位子。”终于到了吃饭的地方。一会儿,我们就吃好了。回去的路上,我们又被淋到了。就快要到了,我见到刘勇才回家,一走神,不小心踩到谁了,手一晃动,又被淋到雨了。
终于到了班上,我才发现身上被淋湿了很多。我和章静怡都成了落汤鸡,我们不约的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