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比赛作文
今天我早早地起床了,因为我要参加第八届青少年艺术节暨浙江省拉丁舞·摩登舞公开赛。
我穿着漂亮的裙子,脸上画着浓浓的妆,一路跟小伙伴们欢声笑语,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比赛现场“宁波市雅戈尔体育中心”。
到了那里面,哇!好大的体育场,最少可以坐好几千人,而且还有非常多的选手和专业的评委。听妈妈说这是很正规和严格的一个比赛。
我等了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了,我非常紧张,导致第一支舞跳错了。下来妈妈并没有骂我,只是鼓励我放松心情,就跟平常上课一样,认真听节奏,旁边的评委和观众当做没看到。第二支舞我平复了一下心情,作了个深呼吸,和舞伴很有节奏地跳了起来。
终于我的舞曲全部跳完了,虽然没有拿到奖,但是能参加这么大规模的比赛,对我来说可以积累经验。看到人家跳得这么好,我想我要更努力,更认真,争取在以后的比赛道路上能拿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