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很久很久以前,在周朝末期之时。有一个人,名字叫中剑飞,他习剑爱武。还有一个人,名字叫书呆子,,他刻苦学习多才多艺。中剑飞和书呆子一直有不同的看论。
书呆子认为只有知识,就可以称王。而中剑飞说,武艺高强才可以称王。他们各有言论不知谁对谁错。书呆子又说,NO,武艺高强能破重兵吗?中剑飞道NO,那你能破吗?我能杀出生路,有机会逃跑。你能吗?我还记得2年前,你偷我家瓜,我拿着刀追你,其实我没杀你就是吓吓你而已。你就满街跑哈哈!书呆子说去你一边去,1年前你有我家的奴力去卖钱,我还没找你算账你,你还有脸说。他俩就这么说下去。
5年后,周帝国崩溃,分为战国七雄。中剑飞在赵国,书呆子在秦国。中剑飞总率领军队(土匪)来搞破坏。书呆子受着折磨。
15年后,生下了中超,和刷鬼。商鞅变法后书呆子成为了大地主,中剑飞成为土匪头。当秦国军队统一之时,赵国奋力抵抗,还是没有打过秦国。大秦帝国诞生。此时,年迈的中剑飞自杀。书呆子造出了弓箭。不就被秦始皇暴政所害。中超与刷鬼不像父亲一样,是一个好朋友。
秦朝灭亡后,他们俩住在一起,他们说我们不生娃,他们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