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任花开,花盛,花谢;云舒,云卷,云残;任岁月抹去了时光的色彩,梦想的灿烂,但我们的友谊永不会消散,它一直在那里不来不去,不增不减。
阴沉了多天,终于开始飘起了雪,这些来自天空的精灵不停地旋落,尽情地绽放着生命的华美,但这唯美的白却没能吸引大多数人的目光。我欢快地向天空伸出手,雪在指尖飞舞的冰凉让我暂时忘却一切。
转身,身后人潮涌动,所有人都麻木地戴上了不属于自己的面具穿梭在狭小的世界,然后我看到了你,表情一样地盲目冰冷。我有些失落地走向你,“嗨,下雪了”,你默而不语,目光仍落在手边看似极为厚重的数学习题集里,“你看这道题如果连接这条辅助线是不是要简单一点。”突然你指着某一大题的图问我。我猛地从心底感到一阵彻骨的冰凉,为什么?我记得你是爱冬天,最爱雪的,感觉你好陌生。我看不见你内心最初的美好,也许岁月注定会使曾经亲密的我们如今形同陌路。
时间刻下了年轮,岁月的河流又淌过了无数昼夜,回忆往事如烟,但幸好我的友情仍旧保鲜,即便被深藏在古堡,也依旧咏唱着空灵的诗篇。
清早,我踏着雪,小心翼翼地在白色的街道穿行,突然在街角看到了你,鹿一般纯粹的双眸里漾起笑,笑容里你由衷地感叹:“雪真得很美!”我也笑了,任泪与雪纷飞。任时光匆匆流去,友谊决不偏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