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山人海的西湖边,我和朋友们刚从绿茶吃完饭出来,爸爸说:“今天西湖上灯光全开了,我们爬上宝石山去看看夜景吧!”大人们都同意了,但我们小孩不同意,我们今天已经走了很多路,累死了,不想再走了,但拗不过大人,只好极不情愿的跟着走。
山上的路很黑,我们又担心又害怕,生怕突然从树林里跳出个怪物,一口把我们这些小孩都吞了下去,我这样想着,战战兢兢地上了山。
终于到了山顶,我们发现前面有一块好大的岩石,有个叔叔一下子爬了上去,“哇,可以看到西湖全景了,你们快上来看看吧!”另几个小朋友一听,都兴奋的爬了上去,我一开始有点不想上去,但看他们都上去了,我也跟着爬了上去。站在最高处看西湖夜景,美景尽收眼底,之前爬山的不快和恐惧一下子烟消云散,最后,所有的人都一起躺在上面静静地欣赏着西湖的美景,岸边、雷峰塔、苏堤、白堤、一起闪烁着不断变化的霓虹灯,让人目不暇接。
原来西湖的夜景这么美丽,今天的让我见识到了西湖的另一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