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1)
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
两位老师好,我演讲的题目是 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 。
寒假里,我读完了这本书。使我回味无穷,这几天我又读了一遍还是跟读第一遍一样的感动。
春天,我们像一粒粒种子。被老师您播撒在金黄的麦田。每一天都少不了您的辛勤耕耘。
夏天,您欣慰的看着这片田野,绿油油的一片。您的嘴角扬起了美丽的笑容。
秋天,金黄的一片。丰收季节,您来播种,您来收割。我们长得肥沃,您却越发瘦弱。
冬天,您看着光秃秃的一片,心里满满的不舍,但又有满满的回忆。但您知道我们是幸福的。明年您还会继续播种的。
就这样,一天天,一年年。您无时无刻都在为我们服务。我们开心您则开心,我们伤心您也伤心,我们淘气您来买单,老师啊!您的恩情叫我们怎么回报?都说老师是学生的再生父母。我们能做的就是从现在开始,感恩老师。我要发自内心的对您喊:老师您辛苦啦!
老师,又是一个伟大的名字,却是一个简简单单的人。他们不求荣华富贵不求惊天动地,轰轰烈烈。绿叶收割者、筑梦人、雕刻师。。。。。。哪个才是真正配得上他们的名字?哪个都不是!‘angel’才是真正的名字!勤劳的angel、美丽的angel、智慧的angel。
老师,敬爱的老师。您用您的一生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