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天中,我总是期待着夜晚的来临。因为在那寂静、神秘的夜晚中,有许多的事是在白天无法做的,像是看天上不时对着人们眨眼睛的星星,或是在高处往下看见满街的灯海,或是在深夜里看着自己喜欢的书或复习功课。
每当夜晚来临时,我最常做的事就是在自己的房间里读书、写功课。每当疲累时,我总会在阳台上看着天空美丽的星星,顺便吹吹夜晚清凉的微风,当它徐徐地从脸颊拂过,那感觉,真是棒极了!没想到,在这寂静的夜晚里,不是只有在书桌前读书,还可以享受大自然。每当深夜读书时,我的肚子总免不了“咕噜,咕噜”地叫,这时我就会偷偷溜到厨房,泡一碗香喷喷且热腾腾的面或是翻箱倒柜地找是否有好吃的饼干,来祭一祭我的五脏庙。
每当周末的夜晚来临时,我总会和家人在客厅里看电视节目,来娱乐一下自己,或是自己在书房里拿一本书,来细细品尝里面的内容,或是在电脑上和同学聊天,并上网找些好听的歌曲来听,从这些事物中,让我觉得在这寂静、沉默的夜里,并不是孤单一个人,反而是让我在一天的疲累之后能够放松自己紧张的心情,多么希望时间就停在那时候呢!
在夜晚里,其实是个属于自己美好的时光,它不但可以让你好好运用,也可以让你将一天的烦恼全抛到九霄云外去。夜晚虽然是寂静的时刻,但是若你好好地利用它,相信你会觉得它是非常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