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梦想是大大的牛奶糖,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长大了,想想是卖火柴的小女孩眼中飘香的烤鹅,是丑小鸭经历重重磨难终于变成了美丽的白天鹅。 后来啊,我的梦想越来越多;想做一名潇洒的航天员,遨游茫茫的宇宙,探索太空的奥秘;想做一名教书育人的老师,,为祖国培育高素质人才;想做一名出色的画家,用画板描绘美丽的风景;想做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减少人们的病痛。
而现在,我想做一名用笔书写生活的作家。我喜欢在笔记本上用美丽的文字写下每一天的点点滴滴,喜怒哀乐。我爱这些文字,它们就像一群活泼的小精灵在我的笔尖跳跃着,嬉戏着;它们又像一个个奇妙的音符,弹奏出一篇又一篇优美的乐章,如同一首首婉转动听的歌曲,给我带来了美的享受,让我感到轻松愉悦,陶醉其中。
梦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动力之源,高原的梦想可以激发生命中的潜能。而今我的梦想也开出了缤纷的花朵,那就是已在省市及报刊杂志上发表了十多篇作文。 今后啊,我立志要继续用文字书写人生百态,描绘多彩生活,记录丰富的情感,歌颂伟大的时代。
我还要用我的笔为中国的小朋友,写出他们最喜爱的书,这也是我的一个小小的中国梦。这是一个梦想绽放的年代,每个人都是梦想家。梦想花开,只等你来。
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的努力,加强对知识的学习和积累,一定会圆了我的作家梦,创造属于我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