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从不永恒作文
世间因为有爱,生活才会如此美好。爱是我们世间每个人的权利,每个人都有把握爱的能力,世间如此美好,爱伴随着我们走完人生的旅途。小时候有父母的爱,上学时有老师同学的爱,成长时有爱情,失落时有亲情,友情,师生情。
自从那个夜晚,我感受到了再严厉的人也会有爱。是爱让我们幸福,是爱让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爱的力量非同小可,我们必须掌握爱,感受爱,给予别人爱,生活才会变得更美好。
小时候我不懂爱是什么,现在我终于明白了。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舍弃自己的自由换取对方的自由,不擅自进入对方的生活,也不进入对方的生命。让对方没有顾虑的活着,感受自然间的爱。
爱也是有有效期限的。所以我们应该珍惜别人给你的爱,我曾经漠然的看着世间的苍茫,原来爱从不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