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服是什么样子?一抛出这个问题,阮彤就说:“花格子的,像模特身上穿的那种。”张子涵说:“女生校服最好是短裙配长靴!”张忠义最环保:“一件校服要适合春夏秋冬四季,冬暖夏凉!”个性十足的姚伟民说:“女孩子的要设计成公主服,男孩子的要设计成奥特曼的战斗服!”( )
嗯,真不错,也许未来的校服,真是他们说的这样!
张涵:耐磨保暖校服
现在的校服,款式老,面料又差,穿一天就脏了。我要设计一款校服,面料又细又柔软,像婴儿的皮肤一样光滑。拉一拉扯一扯都没关系,像装了弹簧一样,弹性十足,那些爱运动的同学,就不必怕做剧烈的运动把衣服扯坏了。它还有自动保暖功能,像空调一样,能调出最佳温度,让你时刻有温馨的感觉。
洪方检:高科技环保校服
我要在校服的两个袖口各设计一个纽扣,它们实际上是两个按钮。按左边的纽扣会出现一个掌上电脑,这样我们学习、玩游戏就非常方便;按右边的纽扣会出现铅笔、钢笔等文具,让你随时学习、记笔记。领子前也有一个纽扣,在雾霾天一按这个按钮,就会出现一个防尘面罩,让你呼吸不到有害气体。厉害吧?
孙硕:多功能校服
我想设计一款面料既透气又舒服的校服,还有配套的帽子。帽子是橙色的,过马路时可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帽子的侧面有一个地震仪,若发生地震,它就会提前提醒我。顶部有一个纽扣,一按它,就会变出一把雨伞,下雨天即使忘带雨伞也没有关系。
褚天舒:预警校服
我设计的预警校服,左边袖子有一个报警器,如果遇到危险,报警器会自动报警,警察叔叔就会来帮助我们。右边袖子有一个潜水装置,按动按钮一激活,我们就可以像鱼一样在水里自由游动。校服中还有飞翔鞋,它是声控的,发出指令后,它就会带着你高高飞起,当你发出停的指令,它就会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