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最美丽、最芳香、最特别的。然而,你们知道吗?在这美丽的花的背后,有多少滴园丁叔叔、阿姨们的汗水呀!他们播下花种后,按时浇水、施肥、除草,静静地等待花儿开出美丽的花。园丁叔叔、阿姨们可真辛苦呀!有没有会自己浇水、施肥、除草、杀虫的东西呢?哈哈,这当然有,这就是未来的花盆。( )
未来的花盆特别神奇。它用防摔瓷制成,这样就不会在搬运的过程中摔坏了。未来的花盆有4个彩色键和0至9的数字键及“确定”键,还有1个和花盆同色的小柜子,难以被人发现。按下红色键,会看到有一包粉末、3个杯子,一个锋利的锯击钢片放在小柜子里。你们一定很好奇,这些东西都是做什么用的呢?让我来告诉你们把!那包粉末是合成粉末,买回花盆后,可以把洗米、洗衣服的水倒入花盆中,再倒1小勺清水,把粉末放进去,水在合成粉末的作用下会变成肥沃的土。这样,即使是在缺少土壤的地方,也可以让花盆里有肥沃的土。有了土,是不是还要自己照顾呢?不用,未来的花盆会自己浇水、施肥、除草、杀虫。按黄色键可以知道你种植的鲜花需要几天浇一次水、施一次肥,装的水、肥料要到哪一条刻度线上,用标有刻度的杯来分别装水、肥料。按蓝色键可以设定几天给花儿浇一次水、施一次肥,用数字键输入后再按“确定”,花盆就会乖乖听你的话,按你设定的去做。看到这里,你们一定想问:那个锋利的钢片是做什么的呢?别心急,听我慢慢说。那个钢片是除草钢片,它和浇水杯、施肥杯、杀虫杯并称为“园艺四帮手”,一同居住在柜子里。当花儿长草的时候,“除草侠”钢片会自己在它的“家”里帮你除草,让花儿健康美丽。还有一个画着“禁止虫害”的杯子。只要在里面倒杀虫剂,鲜花长虫时它会自己在“家”里帮你杀虫。怎么样,这个未来花盆很神奇吧!
未来,一定会有这种花盆的!它能让园艺叔叔、阿姨们更轻松,可以放心地外出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