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地方——四川500字
每个人都爱旅游我也不例外,我去过美丽的青岛、日照、西湖这些地方都很美。
先介绍下青岛这个城市最有名的是海底世界,但去海底世界的路上发现这个城市有好多老建筑都很漂亮。到了海底世界有很多没见过的鱼类太壮观了,还有美人鱼表演那时看的我都流连忘返了。
再说日照那是去看到很大的沙滩,天是那么的蓝,海水一望无际。有轮船、汽艇、摩艇等很多玩水器材,还有好多人在海里游泳玩水那场面看着就开心。
最后我再说下西湖,那个地方就像人间天堂环境好空气更好。一道西湖就看到著名的建筑雷峰塔,它就像做里在湖的中央但实际不是的。湖水安安静静的,湖边有很多柳树都长着嫩嫩的绿芽在微微的飞舞,树上的小鸟在唧唧咋咋的唱着歌曲。湖上面划小船的船家在唱着民谣,路边卖着著名的丝绸和游泳纪念品。看到这美丽的景色我不由得想起一首诗:饮湖上初晴后雨(苏轼)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啊!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