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晴朗的下午,吃完饭后,我不想写作业。
我到小爷爷家玩,总觉的手痒痒,就拿着手机,躲在一个房子玩游戏,我把声音一关,想着:没有人会发现我的。可是,妈妈却神出鬼没的出来了,在我跟前站了好一会,我都没发现。我已经投入在游戏之中,打的正在紧要关头,妈妈手直接一伸,就把手机抢了过来,我用贼溜溜的目光看着他,妈妈用严厉的眼神瞪瞪我,我急忙撒腿就跑,骑上自行了溜了。
妈妈也没追上来,回到了家,我在外边转悠。这时妈妈走了过来,我赶紧躲得远远的,生怕她教训我。隔壁门口有好多人看一个胖嘟嘟的小孩,我就凑过去,有几个人问我:“你在县里上学谁管你?”妈妈说:“当然是我管了。”我就抢着说:“你就根本没管过我,我就是自学成才的。”我还要继续吹说,这时,妈妈听不下去了,说:“往回走。”我就撒腿往回赶,看妈妈眼神,要不是打就是骂,我急忙跑进房子,就钻到床底下去,这回是在劫难逃了。因为我的呼吸声非常的大,妈妈把灯打开,直接把我从床里拽了出来,二话不说,拿起一个榆木尺子,就要惩罚我,我就说:“我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了。”可妈妈还是打了一棍子,啊,好重的一棍子呀,还叫我写两篇作文。
我不服,就反嘴,可是妈妈把棍子往我跟前一放,我只能乖乖的束手就擒了,只能写作文,心里有千千万万的不愿意呀。可是只能把这些不愿意藏心中了。等了一会妈妈出去了,我将尺子藏了起来,又不写作文了。
背后一阵抽疼,是妈妈留了一手,用笤帚打我,好疼!我又得乖乖坐下写作文了,啊!啊!好苦恼,我只能乖乖写,而且,还不能自由的玩耍了。
今天真是什么事都不如意呀。
无奈之举
六月二十二日,最不舒服的一天。今天,我们毕业了,但我却因为一件事被打了,就因为一个挂学籍的同学找我要70元钱,我告了老师,老师却因为那个同学经常帮他做事就包庇他,结果毕业的时候我被那个同学在外边混的朋友打了。
我想不通,老师为人师表,就应该大公无私,我们的班主任真是老师中的败类,社会最底层的人渣,连猪狗都不如,我真的想当他的面大骂他一顿,然后给他一巴掌,说“你就不是一个人。”但我的毕业证还在他那里,我不想因为一件这样的事就把我的前途给弄没了,我真的很无奈。我怀着万丈豪情来到初中,本想扬眉吐气,却不想遇到了一个垃圾班主任,我郁闷,我后悔,我希望天下的老师都以学生为本,可以考虑学生的感受,不因为一己私利就不管不顾学生。
我最后想说一句“WQ,我擦你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