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我喜欢满目苍翠的夏天。我喜欢红叶似火的秋天。也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每个季节都有着不同的景色,带给万物意想不到的快乐。
春天,春姑娘乘着清风的车,带着温暖翩翩而来,她张开双臂,舞着纤细的手,把嫩绿洒向大地,把百花插满枝头。花儿争芳斗艳,散发出诱人的清香。鸟儿自由地向着蓝天高歌:“春天来啦!”
下雨是夏季的家常便饭。一朵朵嫩红色的荷花,大的像一顶帽子,小的像鸭梨。有的花苞像个小喇叭,半睁半闭着眼睛,微露着金灿灿的花芯。雨后,小水珠在荷叶上“滑滑梯”,晶莹得像透明的珍珠。天边一道美丽的彩虹悄悄横跨天空,好像在天上挂起了一座拱形彩桥。红橙黄绿青蓝紫,多美呀!
秋天,金黄灿烂的田野里,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硕大的棉桃咧开嘴,露出雪白柔软的棉花;金灿灿的谷穗颗粒饱满,对着微风轻轻点头。沉甸甸的高粱红似火,兴奋地跳着舞。果园里的苹果熟了,远远望去,一个个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十分惹人喜爱。柿子树上坠满了黄澄澄的柿子好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胖娃娃”。秋风吹来,一个个“胖娃娃”轻轻的摇曳起来,闪烁着金色的光亮。
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像来到了一个优雅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世界。雪花漫天卷地地落下来,犹如鹅毛一般,轻轻地,轻轻的落在房顶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峰上。一会儿,大地一片雪白,好像换上了一件银装。雪落在地上,那么纯洁,那么晶莹,真使人不忍心踩上去。
啊!我们生活在五彩的世界里,真是幸福。四季,也常常引起我的思索,人们常常把四季中的某一个季节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征,而我们少年儿童又被称作“祖国的花朵”。那么,就让我们珍惜这宝贵的时光,努力吧,努力创造出更美好的四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