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日本玩,让我对日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那时是在三岁的时候,为了让我有一个特别的生日,于是爸爸妈妈就计划带我去日本玩。
一坐上飞机,我整个人像是吃了兴奋剂一样,高兴得不得了,一路上吵吵闹闹的,使得爸爸妈妈感到非常丢脸。终于到了日本,一下飞机,原本很嗨的我突然变得非常安静,因为来到一个很陌生的地方,哪里是哪里都搞不清楚方向,自然而然的,我就像是一只乖小猫跟在爸爸妈妈身旁,直到进了饭店为止。
在饭店住没多久,我像是大明星一样,大家都一直夸奖我很乖巧又很可爱,每当我一出房间,就像在走星光大道,大家抢着要跟我握手、抱我、跟我玩……等,让我很开心。
接下来几天,我们都去有名的景点玩,享用各式各样的小吃,买了许多纪念品,虽然开销好像不少,不过还是很有价值。最后我们在一家餐厅帮我庆祝生日,那家餐厅很美,也很有品味,让我像是在皇宫里吃饭一样,很有气氛,就这样结束了我的特别生日的旅程。
回来以后,心里想着:这是我最特别的一次生日;第一次出国玩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