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有一支和马良一模一样的神笔我便拿起它画了起来.
我拿它画了春天的太阳把它画在秋天里,秋天就没有那样多雨的天气了!
我拿它画了夏天的太阳把它画在冬天里,冬天就没有那样寒冷的天气了!
我拿它画了秋天的太阳把它画在春天里,春天的种子就会长的又绿又壮!
我拿它画了冬天的太阳把它画在夏天里,夏天就没有那样炎热的天气了!
我拿它画了无数对父母,让他们领养孤儿园的孩子们世界上就没有孤独的孩子了,
早晨我醒来以后发现这只是一场梦可是它让我有了更多的同情心,虽然这只是一场梦可是我要感谢它给我上了一堂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