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盆里种下了几颗牵牛花种子。我只想它快点发芽,快点开花。
过了几天,牵牛花种子发芽了,握个小小的拳头,从土里钻出来。又过了几天,妈妈在牵牛花的旁边插了三根竹竿,我问妈妈干什么?妈妈要我等着看。
过了不久,我去看牵牛花,看见牵牛花在爬妈妈插的竹竿,我问妈妈:为什么牵牛花会爬竹竿?妈妈要我上网找答案,还告诉我一个网址。
原来牵牛花的体内有一种生长素。它有时左边长得快,有时右边长得快,这样,牵牛花就绕竿向上爬了。这就是我找到的答案。
我想告诉牵牛花:谢谢你,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还有,我们这儿把牵牛花叫做喇叭花,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