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先注意下,我们这里说的游戏,是指电脑游戏以及其他电子产品上的游戏。当下,这些游戏格外的火,就比如说最近依然十分火爆的游戏《王者荣耀》。
我的同桌每天都玩游戏,也是玩《王者荣耀》和《部落冲突》。他对此特别上瘾,特别是《王者荣耀》,在上课的时候也会玩。而这,也就按照正常的剧情发展。他第一个月的考试排名在全校排175名,玩了游戏之后,开始直线下降,到了三百多名。为此,老师找他谈过话,父母也找过。但收效甚微。游戏害人真不浅啊。
可游戏就只能害人吗?
让我们看看我朋友的一个同桌。他也是一位游戏达人,有手机,家里有电脑,在网吧里也经常能够看到他。那他的学习成绩并不差,一直是全校排名前二十。这可真让人羡慕。他每次玩游戏,都是在回家以后。那到了家里,放下书包直奔电脑。打开电脑登录《王者荣耀》,之后开始打游戏。他通常打一个半小时,然后用一个小时来写作业。不管作业多少,她都告诉自己要在一个小时内完成。不过说来也牛逼,他做作业真的很快,速度就像飞一样。
从以上两个事例来看,玩游戏的结果是因人而异的,我们应该向好的学习,走向成功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