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挺高兴的可是没曾想,愁云总是在不经意间飘过来,给我的这一天带来了阴蒙蒙的感觉。
因为今天早上准备去上学,我刚穿好衣服准备下楼,意外就发生了,我的鞋一滑就直接从楼上滚落下来,身体立刻感觉到一股剧痛,我就一直嚎啕大哭。妹妹赶紧跑来对我说:“姐姐,你没事吧,赶快起来。”那时我特别的疼,只是感觉到,身体剧痛,疼的我说不出来话。
妈妈闻声过来看到地上一只水桶,静静的躺在地上里面的水全部洒了出来,非常生气就对我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下个楼梯都能把水桶弄坏,万一弄破了还得重新买一个新的。听完这些话我心里不知道什么滋味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软天苦辣咸真是五味俱全,让我心里凉凉的。泪水停止流淌。
我气冲冲的把水桶往一边一扔,背着书包就去上学去了,我不知道一路上是蒙蒙的细雨打在脸上还是我的泪水,心情潮湿的可以拧出水来。
让我的心情烦躁,让我的心情画板上出现的全是灰色的颜色。我也静静的望着远方出神,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