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可终于盼到这台特殊的一天_奖品拍卖会。朋友,如果你看到了这一个拍卖会,可千万不要错过哟!什么?你问我奖品拍卖会是什么样的?哈!别着急,到我们作文班来瞧瞧吧!
说起来奖品拍卖,其实就是老师,为了提高同学们写作文质量与认真。写作时要认真写好字,积极发言……只要达到以上六条规则,就可以得到6颗闪耀的小星星了。(一颗星星代表一元钱)这样日积月累,同学们一个一个都成了,“小富翁”。
“哇,拍卖会的东西可真多呀!嗯,没错,算得上是应有尽有了。”“唉呀,还有我最爱吃的甜甜圈呢!……”我才刚进门,就看见同学们七嘴八舌地围着讲台讨论,老师买的拍卖会的奖品呢!还真像同学们说的那样,有激励同学们读书的阅读存折;有超超超大号的作文本;有丝滑可口的花式小蛋糕;有好用又实惠的火箭彩笔;有冰凉可口的提拉米苏蛋糕;有好看的《神话故事》;有收集错题的纠错本,有……
老师好像看穿了我们的心思,第一个拍卖的就是丝滑可口的花式小蛋糕。同学们一个比一个激动,都要拍的那个花式小蛋糕,真是太诱人了!
“花式蛋糕……”
“我出16颗星星。”
“我出19颗星星。”
“我出30颗星星。”
“我出45颗星星。”老师还没报出底价,教室里就沸腾起来,同学们争先恐后,七嘴八舌地报出自己拍卖的价格,生怕其他同学拍照走了。大家都在拼嗓门,拼星星,拼价格……可是谁也没想到,我们班还真有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富翁――张丽玲。他姐,能在短短的六节可能得到80多颗星星,真是太牛了!
“68颗星星一次。”
“68颗星星二次。”
“68颗星星三次。”
“恭喜张丽沫同学以68颗星星的最高纪录,拍下了提拉米苏蛋糕。”
“这个真的没人要吗?好吧,恭喜程家迷同学,拍下了《公主城堡》。”
同学们都拿到了自己心意的奖品,可我还像个观众似的,时时刻刻为他们捏把汗。唉,悲哀呀,我2件心爱的礼物,一件拍走了,只剩粉红小猪彩笔没拍了。
“粉红小猪彩笔起拍价15颗星星。”老师说。
“我出20颗星星。”我抢着说。
“我出30颗星星。”可恶的邓佳说。唉,这一拉就是10颗星星,为了我的“爱物”我把“家底”58颗星星掏出来了。
“58颗星星一次。”
“58颗星星两次。”
“58颗星星三次。”哼,这次没人敢跟我抢了东西了。
这样,我如愿以偿的拿到了粉红小猪彩笔,这一天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