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庐山地震作文
XX年4月20日上午,在美丽的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级特大地震。一座座美丽的城市瞬间变成了坟场,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下子消失了,一棵棵青翠的风景树一转眼倒下了,真是天大的不幸啊!四川芦山县虽然遭受如此的劫难,但祖国的上空却回荡着嘹亮的歌声: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你看:国务院总理xx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即刻坐专机奔赴芦山地震灾区,稳定灾民,指挥赈灾。
救灾部队源源不断的奔赴芦山地震灾区,几十万部队及时赶往芦山地震救灾现场,废墟中垂死的灾民得救了,一具具死难者的尸体,得以及时入土为安,一个个受害者悲痛欲绝的心,得到及时的宽慰,一条条阻塞的公路,疏通了,一车车赈灾的物资运来了,一个个灾民用来暂时居住的帐篷,得以及时搭起来了,这就是军民鱼水情。无数支医疗队赶来了,无数伤员的伤势得到了控制,伤员们被飞机、救护车等运输工具,及时送到全国各大医院,进行及时的治疗。
全国人民都伸出援助之手,捐款在不断进行,所捐的钱、物在迅猛的增长,几百万,几千万,几亿,几十亿……
甚至世界各国的人民也纷纷捐款,这不仅是四川芦山地震的灾难,也是全中国的灾难,更是全世界的灾难,全世界的人民都关心着我们芦山的灾民。
芦山地震带来了。普天之下的爱心,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凯歌!
在芦山地震之后,让我们共同祈祷芦山的同胞们能早日走出地震的阴影,从建美好的新芦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