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像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了我的心房,赶走阴霾;爱,像一丝清风,抚摸着我的面容,驱散忧愁;爱,像一个温暖的怀抱,拥着我的身和我的心,融化寒冷。爱,让我无所畏惧。
有一次,我要去医院找妈妈,寒冷的狂风蹂躏着我幼小的身躯,我迎着风,仿佛有一道透明的墙给阻挡着,使我寸步难行。我一步一个脚印缓慢的向前移动着。经过一点没有路灯的公路,我心惊胆战,小心翼翼的挪着脚步。不争气的大脑偏偏这时候想一些惊悚的画面。别害怕,都是假的,不可能……我在心里一遍遍的安慰自己,可背后还是不停的冒着一股股的冷汗。呼呼的风吹着,像是打鼾的声音,令人不禁一颤。两边几颗掉了叶子的杨树,也被我臆想成张牙舞爪的大鬼。我这时多么希望有人经过,给我壮壮胆。可是没有,我踌躇不前,好像我再往前走一步就有可能掉进鬼设计好的陷阱里面。呼呼的风吹着,可我一点也不感觉冷,衣服里已是汗流浃背。“呜——”一个骑摩托车的男子飞驰而过,只留下飞扬的尘土和渐渐远去的声音。我吓的心头一颤,耳朵喔喔作响。此刻,我多希望妈妈能来啊,我仿佛听见了她在呼唤我,叫着我的小名,看到了她抚摸着我的头发,给我做好吃的饭菜,辅导我功课……她的声音牵引着我,声音愈来愈大,这些情景如同一颗颗星星,汇聚起来,形成一片星海。我感觉前方也渐渐变亮了,脚步也不自觉地坚定不起来。母亲对我的爱就如同黑暗中的指明灯,给我希望和方向。没过一会儿我便到达了目的地,感觉刚才所经历的如同梦一般虚幻,但唯一坚定的是,是爱,给了我巨大的勇气和温暖,帮助我抵达成功的彼岸。
爱,会使一个人变得勇敢,变得无所畏惧,它会在你遇到困难和徘徊不定时给你希望和方向,在你遇到挫折和失败时给你鼓励和安慰,在你人生道路上撒满阳光,驱走黑暗,给你一缕春风,吹走恐惧,给你一个拥抱,让你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