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们一家参加了“长丰农场一日游”。一同参加的是与我学机器人的同学和家长们。老师清点人数后,四辆大车同时向长丰农场进发。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长丰农场。农场内空气清新,有众多的游戏设施和种植养殖区域。
导游阿姨先带我们参观了养殖奶牛的区域、挤奶区域,然后就带我们进入到一个大棚里。哇,大棚里面才是真正的“大餐”呀!机器人比赛设备、手工制作肥皂的各种设施,真是应有尽有!接下来,老师为我们演示了机器人大赛的七个规定项目。我们学员围成一圈,一个个伸长了脖子,踮起了脚后跟,屏住了呼吸,目不转睛地盯着展示台,生怕一眨眼就错过了一个小细节。看到老师熟练地操作着各种设备,我们都跃跃欲试。我更是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听课,认真学习,争取今年能够参加一次大型的机器人大赛。
吃过午饭以后,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最感兴趣的还是卡丁车。这次爸爸坐在副驾驶当指挥,而我就成了真正的赛车手了。爸爸交待了我一些注意事项,我就迫不急待地坐到了驾驶位上。我开着它,一开始小心翼翼,手心里全是汗,全身紧张得要命,这可是我第一次独立驾驶呀。转了两圈渐渐熟练了以后,爸爸说:踩油门,咱们上大坡。我猛的一加油门,卡丁车咆哮着,把我们送上了那个最大的坡。最后,我们还参加了一些其他的小活动,直到天黑,我们才恋恋不舍的回了家。
这真是难忘的一天,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