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最美,然而筑梦踏实,才是一切的本源。
每个人的内心一定都存在着一个理想、抱负,无论大或小,都依然有它的价值。 “筑”的根本,便是从小事情中体会、琢磨人生的哲理;学习要在这世界立足的方法。人生的路,很长很长,“坚持”是一切的根基。每一步,若走的载浮载沉,倒不如站稳了脚步,理直气壮的大步向前。
若有人问我,世界上什么东西最闪亮,我的毫不犹豫的会回答:“我会坚定不移。”希望,可以照亮、可以点燃、可以绽放,唯独不能够放弃。
梦,可以多样,也可以全方位,端看个人的天赋和努力。个人的天赋和努力。职业方面、感情方面、养老方面…等等,靠的绝对不能够是三分钟热度,持之以恒才是最难做到也是我最想努力达到的目标。
某位法国邮差夏瓦勒,就是因为捡到一颗小石子,而有了要用这小石子盖初一座城堡的梦想。后来,他确确实实的做到了,这证明了积少成多的真理。
追梦,是件快乐的事情,在我身边的每个朋友、家人、老师、以及陌生人都该以这样的态度去面对筑梦中的挫折,一​​切,会好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