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开始。
每次打算重新开始的时候,就会收拾好之前的一切。就像我想要打算重新开始好好学习时,我会把我的本用完的没用完的本全部都清理出去,所有东西都置新的,然后对自己说现在开始重新开始好好学习吧。就像打算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时,就会把之前的与之有关的一切都使其在我眼前消失,然后对自己说今后再也不要相信真情这东西了。然后三分热度七分冷,几天我所有的一切决定都烟消云散。其实,譬如此类的事还有好多好多。可能吧,人总是要学会长大。长大后的我再也不会做形如此类幼稚的形式之事,长大的我打算开始好好学习时,不会在把我所有的旧的清理整顿,而是只是在现有的基础上调整状态;长大后的我不会再死皮赖脸的强求要走的人说不要走;长大后的我明白了很多很多……像现在决定了的事就不会轻易改变;不再轻易的就相信某人某事;决心开始做一件事的时候不会在大肆宣扬我要怎么怎么。
一切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现在的空间也不是人人都能进,虽然我也知道这样对有些人来说我很坏。但我觉得既然我终会让你失望就不要给你希望。也就像某人说他要走,我也对他说放心我再也不会再厚脸皮地把你拉回来然后问你为什么要走。至少我懂得了要走的人你留不住,就像装睡的人你也永远也叫不醒现在的我决心好好学习,不谈恋爱,不想别的单单纯纯的,过我以前那样的生活。我不打算回到从前了因为我也渐渐懂得人都是会变得,变好变坏也都无所谓了,在你们心里我的形象也已经成型。我打算重新开始了,不宣不扬就那样默默的开始一切的新的生活。
因为我已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