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智能机器人作文
我想变成一只机器猫,这样想要什么,口袋里就有什么了。
我想变成一只机器猫,在天空中飞翔,飞到双目失明的老爷爷身旁,扶他过马路,帮助他买菜、洗菜、做饭,天天都在他身旁照顾他、帮助他。我要给他一种神奇的药膏,涂在眼睛上,这样老爷爷就能看见这美好的世界了!
我想变成一只机器猫,我要乘上我的光速快车,一下子到达小弟弟的家门口,这家小弟弟的耳朵先天不足,别人说什么话他都听不见,在背后叫他聋子的人,我要狠狠地揍他一顿,谁叫他嘲笑别人呢?我拥有一种神奇的药水,我把它滴在小弟弟的耳朵里,让它恢复他的听觉,让别人不再嘲笑他。
我想变成一只机器猫,一只神奇的机器猫。我要坐上我的时空穿梭机,回到几千多年前的恐龙时代,我想看看恐龙有多高大。我再来到战争时期,我想看看诸葛亮有多么的精明。这一切已经足够充实我的大脑了。
啊!机器猫多好啊!能为所欲为,我真想变成机器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