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在地球上生活了无数年后。地球也在迅速衰老。她美丽的容貌在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破烂的大气层,乌黑的皮肤,极度扭曲的容貌。这些都是地球孕育的孩子----人类做出的事。地球一直如慈母般宽容着自己的孩子,即使自己被伤害的再深也不曾发怒。
但是,被伤害了许多年后,地球终究还是病倒了。这一切竟是自己历经多年才孕育出的孩子-----人类干的。她怎么能不伤心?她怎么能不愤怒?可她终究还是忍了下去,舍不得打自己的孩子。可是她毕竟是带病之躯,不时会咳嗽,咳出的是一股股炙热的岩浆,看到人类被自己连累,看到人类痛苦她是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又过了几年,地球的孩子还是没学乖反而变本加厉,跑到别的星球上去捣乱。身为家长的地球再也忍不住了,彻底被愤怒冲昏了头。她在海面上放置了几股龙卷风,让地壳剧烈的运动着。地面山的高山房屋随着地壳的运动不断坍塌,海上也卷起了海啸。霎时大地上一片狼藉,人们死的死,伤的伤,哭的哭。人类毕竟是地球的孩子,母亲流着泪,孩子流着血。地球早已被自己的孩子折腾伤痕累累,身上的伤就像鱼身上的鳞一样多。经这一系列的震动,她咳出一股岩浆。身上的大气层也若隐若现。她那层用于保护的大气衣衫早已被孩子们戳的千疮百孔就要散去,如果现在遇上流星雨,别说保护孩子了,她连自己都保护不了,现在她就是一只待宰的羔羊。她哀叹一声道:”我的孩子们都怨我,我没好好管教你们,才把你们和我一起带向死亡的深渊。“言罢地球有一处血脉爆裂开来,滚烫的岩浆顿时涌了出来。地球却再也无力去阻止自己。她现在也只是勉强在轨道上行走,她不敢保证自己不会脱离轨道和小行星发生碰撞。 忽然,天边一闪近了一看,原来今天是狮子座流星雨的来临际。地球向来都是欣赏这狮子座流星雨的,但今时不同往日,大气层现在正在消失,在隐退。这流星雨中的任何一块都可打破它。可是地球却闭上了眼睛,就像久病之人等待着死神的来临,表情是那么安详。因为她知道就算躲过这一劫,她也命不久矣,随时可能会因为血管爆裂而死。近了,近了,更近了。”砰“的一声一颗流星打破了地球的大气层,随之而来的是”砰,砰,砰“几声,地球被砸出了几个瘆人的大洞,与此同时她却非常安静,只是默默的留着眼泪,不是痛带来的,而是伤心,她看着自己,看着自己的孩子被砸中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这只能任由这头狮子宰割。随着流星雨的到来,她被砸的千疮百孔可这还不算完,只是一半的流星雨还有一半没有来。
地球的心伤透了,血也快流干了,孩子也快死完了,自己也快消失了。另一半流星雨向地球砸来,夹杂着太阳的光,流星砸碎了地球的核心,砸碎了她的身躯一点痕迹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