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桂花精选作文
我喜欢桂花树,因为桂花树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特点。
春天,桂花树开出许多漂亮的小嫩芽,小嫩芽在桂花树上立着就像一群群小蝴蝶在桂花树上飞舞,可漂亮了! 夏天,桂花树的叶子很茂盛,就像一把绿色的大伞立在那,这时,同学们在桂花树下讲故事,玩游戏,看书,画画等,同学们玩得很高兴有些同学有说有笑,非常快乐。 秋天,桂花树长出了黄黄的小花,同学们一下课就到桂花树下摘花,同学们拿桂花回家做桂花糕,做香包等,同学们坐在教室上课时就能闻到桂花香,这桂花真是十里飘香啊! 冬天,桂花树还是像大伞一样立在那,好像一个战士站在那里保护着校园。
我喜欢桂花树,桂花树可以给我许多好处,一年四季,桂花树都可以给我好处,我喜欢桂花树不是因为桂花树的美丽,而是桂花树那坚强的生命力使我感动,我喜欢桂花树,喜欢桂花树的小黄花,因为那小黄花很香,所以我喜欢它,我最喜欢一年四季的桂花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