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我们曾经多少次想偷偷和多拉A梦借那个万能的四维空间兜;多少次宁愿变得像大雄一样;让胖胖的机器猫守护在身边;多少次愿意踏上伟大的航道。。。。。。
夏日炎炎,冬日寒寒,多少怀念和感伤的味道全沉淀在清空和浩瀚的碧海里。
樱,樱,樱花纷飞而下,我们构造了太多美好的影子,正因为有如此多温暖的笑颜存在,我们才能在第二天的清晨里停止叹息。
成长是个未知的谜底,正因为有太多珍贵,所以每一秒无论怎样度过都叫浪费。我们苦笑着钻过身,发现身后有那些支持你的父母,摸摸头说:“要努力坚强啊!”
不想对青春亏欠什么,哪怕是一点点的污迹和仓皇无力的躲藏,只要刻骨铭心的走过,也能留下一丝纯美。
看着青春的脚步渐行渐远,一抹淡淡的笑意和浅浅感伤袭上脸颊。当我们坚信每个伤口都能长出新枝,当我们在所谓的豆蔻年华里被推搡向更深一层的花季。当心已经开始成熟,当眼神再次被生活澄清,当嘴角扬起得失一个优美的弧度而非苦涩的余音,我们突然懂了。
——这是什么?
——青春,这就是青春。有爱,有光,有宁静,有梦幻,有撕裂的痛苦和暖暖的色调,这就是我们的青春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