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是淑女的淑,铭是淑铭的铭。这名字既有男孩子的阳刚之气,又有女孩子的贤淑味。这就是我,一个胆大又逞能的我。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闲着没事,就坐自行车去兜风。我左手放一下,右手放一下,路边的人都称赞道:“这个小女孩真厉害。”单手也能骑自行车,太棒了。听完之后,我飘飘欲仙,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自豪感。“不好,我忘记了刹车,连人带车一起摔倒在路上。”这下可糗大了,我心里暗暗想着,真是太丢脸了。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单手骑行车。
有一次,我看见小伙伴们都在玩鞭炮,手很痒,也想去玩。于是,我就和她们一起玩,我看见她们都把鞭炮放进火里,然后闪到一边。我也去这样玩,当我把鞭炮放进火里的时候,我没有闪到一边去。接着,我倒霉了,鞭炮忽的一声炸起来,我的头发变成了爆炸头。我的伙伴都嘲笑我,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这就是我,一个胆大又逞能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