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叫陈思凡。我们两个只要一见面就像十几年没见面一样,一说起话来会掏心掏肺的说个没完没了。
一个周末的下午,她来找我玩,妈妈嫌我们太吵,实在受不了了,就提出了抗议:“你们两个有完没有,从见面到现在,你们就一直在不停的说啊说的,能不能干点儿别的……”还没有等老妈说完,我就不耐烦地说:“好好好,我们骑车出去玩总可以了吧!”“行,只要你们不吵我就行,对了,你的自行车钥匙在抽屉里,骑车路上注意安全。”妈妈对着电脑头也不回的说。
风轻轻地拂动着柳树姑娘那柔美的头发,我和陈思凡骑着自行车到广场闲逛。一路上我们谈笑风生,好不自在。可是乐极生悲,光顾着说话,一不小心,我被一块大石头绊了一下,直接摔在了地上。并且还崴了脚,疼得我眼泪立马流了下来,陈思凡见此情形,问也没问立马骑上车向我家的方向狂奔而去。我以为她是见我受伤了,怕牵连到她,不管我溜之大吉了,心里更难过了
可没过多大一会儿,妈妈就跟着陈思凡火急火燎的过来了。原来她是喊我妈妈去了。她们两个把我扶上车后,就带着我去医院检查,还好医生说骨头没问题,在家休息几天就好了。听到我没事后,陈思凡就说:“还好你没事,刚才可吓死我了。”我也笑着对她说:“你刚才一声不吭就走了,我还以为你不管我了呢。”说完后,我们两个都哈哈大笑起来。
朋友是什么?朋友就是在你遇见困难的时候能够及时帮助你的人。理解和信任又让我认识了一位真正的朋友。